Followers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久违

i know u love me, i know u care..
电话响咯~ (香玲)
这个瓜讲明找水鱼陪她去我学院的food fair
反正我也没节目
不介意当一天水鱼咯><
等我冲好凉再等埋他来我家出发咯
奇怪怎么他来我家呢? 哈
谁叫我不会去他QS的家 哈哈
去到那边 就feel到冷清了
哈哈 人是很多啦可是很静XD
我们走来又走去
每次跟他出去 都是这里harlo那里harlo的
站在他旁边都不知道要怎样好LOL
说要去玩鬼屋2点才有
鬼在睡觉的关系 哈哈
等到2点我们饿死了 走去gurney吃我的SUSHI^^
可是我又想吃SAKAE勒><
走到半路那只瓜说很想玩 又回学校去
去到要排队写名字 等很久
懒惰等我们还是没有玩到 走人了= =
可是在今天1/8我们终于进到了
哈哈 说恐怖又不是很恐怖的
总之我就是被吓了很多次 死鬼的
要到gurney了 玲说不如去吃TAO 哈哈走咯
去e-gate 到了却关店 他妈妈的
还是去吃我的SUSHI算了
吃饱去TESCO走走
等到5点去botanical garden看band perform
其实我不懂什么表演来的
纯粹去支持他们而已 哈
7点多完了 回学校和他们去吃晚餐
我们的阿琼在NS回来咯
结果又是我的错把气氛搞得很低
算了无所谓 下次不出就是了
吃完MCD走人了
和玲 mei cheah chailing突然说要去看戏
我期待的笑永春结果让我失望了
都不知道在做什么pun啊
没有结局的LOL
看完回到家12点多了
跟玲讲电话讲到2点多才睡
结果隔天比平时爱谁几十倍~!!!
准备ing...

SIR来指挥~

来张照留念呗^^

跟水鱼出门的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