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是个不完美的小孩 !!

我一定会努力的去考个好成绩 !!

考试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接下来的还剩下2科
每一科的考试我都感到害怕
也许是第一次面临那么大的考试吧
每天的我都有试着去拼书
可是有时真的会懒惰
但我还是有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温习


17号第一天踏入考场
那时的心情真的是前所未有
说得上是紧张但又有点兴奋 ><
可是万万没想到
我会坐在第一排第一个 = =
后面排的位子都坐满人了 没办法!!


考完出来了 就知道自己重考已经是个事实了
重考一科要付费RM80
救命啊~ 有6科那么多
岂不是要 6 x RM80 =RM480 ?


唉..考试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压力
可是家人对我的期望都很大  特别是老豆妈子!
他们就只想看见我带着四方帽  再来张合照
可是我有这个能力么?


前面的路  我根本看不清楚
我就是走一步见一步
就算那么幸运的让我毕业了
我出到社会要做什么工作啊??
我们就是不能游手好闲 吃喝玩乐啊
天啊!! 我真的很迷茫 = = 
现在的我就只能每天求神拜佛让我考试过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