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很久都没那样开心过了

hoho今天早上和玫2个人去看一场电影
新戏 <劲抽福禄寿>
真的是笑破肚皮也XD
可是后面笑累了 又有点感动的


可是我们遇到3个疯的= =
什么都能讲
明明很正常的东西 他们也能讲到很夸张
然后就笑到很恐怖= =
全场最乱就是他们了 变态


看完戏 我们又再去吃鸡饭了
哈哈 这星期我们吃好多鸡哦><
原来这也能上瘾的:S


吃饱饱回家温习功课了
死鬼玫 到家就倒在我床了
我也跟着她睡去>< 哈哈
4点再起床拼书好了


哈哈4点多了
那只猪还不醒  这次轮到我报仇了hiak hiak
我去kacau她  终于给我吵醒了XD


才读那么一下2个就懒惰了
她就突然说要帮我化妆
我就吃亏点咯 不过也蛮美的咯^ ^


6点了 约了cheah打羽毛球
哈 可是化到来7点了啦
去那边打一下下 再去吃东西
kuta bali = sg.pinang 2选1


我们选sg.pinang 哈
载了萍一起去吃
吃饱又去4支tiang坐了  我在那狂拍照 嘻嘻
今晚拍了很多照片 很开心

我喜欢这张^ ^

我知我在发翘XD


来到这里还有得massage

后面2个在干嘛?


就是爱看镜头XD



10点放了萍回家  去kaffa载johnson
到了看到jason还在那边也
跟他打声招呼
他好像约了人那样 急着走人
接着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