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未来的路很长


糟糕了啦    要考试了


FINAL EXAM !! u pushing me to hell~!!


我到现在还没开始温习
怎么办?
还剩1星期而已
真的是你的布真美这次


这几天每晚都很迟睡
原因我下午睡饱了啦><
害到自己每天早上都睡不醒


今天连有没有上课都不清楚LOL
真的是有够力糟糕了!!


今天发现原来你很可爱的咯 哈
看到不要在那边暗爽咯
希望我们有机会见面啦



我要当下一个谢安真
最近在追她的戏 <犀利人妻>
我喜欢剧情里面的她^ ^
未来会不会遇见我心中的蓝先生呢? 哈
向目标迈进
我要为自己带来无穷的改变
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别再把我当成小孩子那样看待了



R 希望你明白
我真的没再想过我们未来了
那天见面后
我没有那种冲动 + 感觉
也许这次的摩擦
只是上天要我们为对方带来欢乐
时间过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希望我们还能当个不过分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