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独角戏

人生里 少了朋友 你说像话么?
踏入中学的那一刻 我根本不认识你们
参加了铜乐队1年多了也不了解你们
我们这一群 都是在中3时混在一起的
很怀念那时候 什么都能够玩
有的就读同班 感情比较深
没想到 3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也毕业了
出到校门口 我们仍然还是混在一起
去到哪里都会叫齐全部一起出
通常都是玫不要出的><
我 莉 敏 几乎都是叫到就走的那种
就算是毕业了
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 每天都出去
去到没地方去了 我们还是要出来见见面也好
3月酸在NS回来了
5月我 玫开始我们的college life了
莉也有他的工作
最得空就是敏 酸 薇了
到了6月多吧敏 酸也开始他们的college life了
而薇呢就在6月尾上课了
一个个开始上课了
见面的时间自自然然就会减少了
可是我们还是会一个星期见一次
直到了最近 我玫吵架
同时我也在生气他们 (原因不想说)
在我emo的那段时期
我都静静不爱说话 出去了冷冷清清
事情解决后
他们都不太爱叫我出去了
就算出去 我们的话题也少了
应该是有我在场的关系吧 呵呵
在学校玫有她 而我只是陪衬
虽然之前的事情他有注意到
可是我的感觉就是他很勉强
既然勉强 我也懂该怎么做
我不会再依赖你 该独立了
每天开他们每一个人的FB都看见他们的留言
唯一我的是空空的
感情变质了
独角戏上画了
我的FB最多留言的都是下乡的朋友
他们总是可以给我无比的欢乐
但他们给我的始终怎样都比不上你们
可是我们却都变了
不被记得的人 证明你做人有够力失败
而我就是那一个失败者!!!! 可笑~
接下来的日子
在学校要独立
出街一个人
吃东西一个人
看戏一个人
我不再是他们心中最好的朋友了
曾经的我们 已化为记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