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4-8

昨天昨天   蛮刺激的
起身后和小哥小嫂去老地方吃早餐
很久没和哥哥一起吃早餐了><



下午和mei cheah lee yingwei chailing去MCD温习功课
全部都很懒惰读书    原因看不明白英文
然后对着纸和书在骂为什么要用到那么chim的英文= =|||


接近5点了
chailing要去工作咯   我们载她去做工
在这个时候><   开始冒冷汗


mei说她要开车 我的天 
这辆不是auto勒   我们怕怕~
在路途中当然有死火过咯
不过算很不错了啦 开始驾得蛮顺咯
我们旁边的都在喊><

安全抵达strait quay了
chailing去工作   我们去拼书
我们选了DELICIOUS来温习


可是我觉得玩多过读书= =
叫了份dessert- WHITE CHOCOLATE TART
yummy~ 很好很好吃
只是吃多了个个肚子很涨要呕了><

WHITE CHOCOLATE TART

坐久开始闷了   回家吧
lee问我们要不跟她去警察局   我们就去咯
我和yingwei从来都没进过警察局的捏 哈哈


没想到一来就是去总部了 (晕)
马来人做东西真的很慢勒   我们在那边坐很久了
9点多才能离开   整整1个小时多!!


可是我又不想那么早回家
就说去yingwei家看毛毛   嘻
lee却说要看怪谈   我怕怕救命啊~


原本一开始只有lee一个人在看
不懂几时开始全部涌过去一起看


我和mei两个坐在地上抱在一起LOL
她都爱掐我的颈项勒    要死了啦
我不敢开眼睛看 一直用手遮脸><
lee看到哭


电话响咯    催我们回家了    看到11点半回家了啦
爬楼梯上楼时还怕怕的勒   早知道就不要看
害我躺在床都不敢睡    累了才自动倒下去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