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五彩缤纷

这2天都的我都出去pou~
3号那天 上完QS那堂课后
我 mei kitty去gurney看戏
最早的那部戏只有《武侠》
就随便咯
过后下LG买早餐吃
香脆可口士林的炸鸡排 甜不辣
口感咬劲爽到不行的hot & roll
在来一杯抹茶ice-cream
哈哈 傻了我
打包进戏院吃XD
开书包起来时 香到~~
整部戏不到10个人去看= =
而且去看的都是aunty uncle LOL
这部戏很像恐怖片
吓到我们3个狂喊 虾衰
前面1个小时都在做废的东西
都不明白在演什么= =
原本1点还有课的我们
看到来2点了 哈哈
赶回学校上课
坐下来不到半个钟 放学了XD
回家 下午4点再回来练舞
结果睡过头 睡到630
mei6点有meeting 迟到了
飙摩托去了
放我后 我去lucas的家练舞
ben煮面给我们3个吃 hehe..
练了一下回家了
回时下雨啊 全身湿
还遇到一个混蛋TMD

4号晚上吃完晚餐去打snooker (ben banana jacqueline jacquechong 子聪)
死鬼ben又说我女生不像女生
那么爱玩男生游戏之类的
你妈妈的 偶尔玩玩罢了咯我
算 玩了整晚我进了6次球
可是4次都是进白球TMD
有够力厉害咯我
输球比人多 哈哈
可是输不过ben
跟我玩了整晚进不到4次球XD
我带衰他 哈哈哈
我们玩到很爽
有2个就在那边谈情说爱
我们简直就快要被射死了啦~
还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哈哈XD
玩到11点回家了
头突然之间的很痛 躺在床上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