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过得充实



今天时间排得满满的
呆在家的就只有短短的那45分钟


放学后1点半greenland MCD meet微婷一起温习
很巧的我们遇到yingwei~
很久都没见面了我们
在那读我们最爱的MICRO
哇老 yew qian气到快死了 哈哈
第一次桌子全都是书XD


5点回学校练舞
我懒惰了 去yam sheng吃晚餐


6点到学校了才跟我说有庆功宴 奶奶的
我都吃饱了啦       算 去凑热闹^^
过后去开会练舞到10点


banana又jio我们去吃东西了
哎哟 其实我很懒的
而且肚子拼命的在绞><
我就jio他们来kuta bali吃
哈哈 方便我们几个住farlim的回家


吃完了 坐在那边kapsiao到1点
哇 看手表下
吓到 原来那么迟了= =


赶快回家了

就这样我的睡眠奉献了出来T.T





昨天很吓死我了呢
她主动给我她的了呢话号码
哇哈哈哈 爽到我~
今天一直跟他信息^ ^
可是我都很没空回她
而且电话没电=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