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my life9

今早差点迟到了==
差了那么一分钟就要被记名扣分了==
南摩啊呢跎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玩疯啦我XD
一直搞搞振><
还给人强暴阿~
变态了==
玩太疯了..
结果最后2节做猪了><
朋友竟然乘我睡觉时来研究我d猫样><
死鬼跟他~
还说要拍起来给我看:$



昨天是我们d结局~
昨天过了..
我们d关系似乎有所改变了^^
变得陌生?亲密?
只能由我们来决定
是否会有另个人来爱我..
这都是未知知数
昨天做d一切不是为了啥
只是完成我为完成d
该狠心d时候~
就该坚决点!
删了一切吧^^
也别再叫我宝贝了~
因我不是!


点> 分手是需要练习d,我以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