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my life10

呼~
今天上了一堂教育课涅~
做工d人有了孩子..还说要去堕胎!
残忍咯~
还堕过不止一次了
听了都心寒恶我~~
结果老娘见人就说==
今天一整天都听到这些话
她不闲我都闷阿~
一直讲..不能停d涡
我们这些打工仔看来要听足一个月多那么久了.....
救命啊~!!
真d想直接pok给她晕勒我!
顶她不顺!


感觉到今天d时间过得又快又慢d==
心里一直有东西要做那样~
事实上是没事做d==
hiaxzz.....




老妈今早去云顶了
看那个astro301台d比赛
一整晚泡在电视前看
结果啥都看不到==
浪费掉我睡觉d时间==
打电话问5哥打给我做么事..
他说:借我你的camera
我说:做么勒?你去那里?
他回答我...
拿camera当然是去camera highland啦~
哎呀...死鬼跟他!
去金马伦不说声又不带埋我去~
讨厌~!!!hng...
剩老爸和我在家..
老爸出去喝酒没那么早回来d
简直全部就是丢我一个人在家:-(


笨手笨脚d我~
倒面吃也会倒洒==
死鬼~
烫死了
4哥全家打包炒饭回来吃..
最小d那个不懂是不是啃到...
全部呕出来~
OMG!
我d面吃不下了...
不久4嫂突然从房间跑出来
问她做么事..
他说他鼻子流rebina出来==
我傻傻d问她真的rebina还是你流鼻血==
她开tisu给我看
SHIT!我d面简直就不用吃了==
恶心到她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