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my life8-THX


今天跟朋友讨论到2位"朋友"d话题~

为什么做朋友需要做到这样!!!
虚假!做作!博同情!!
1.刘小姐-我已经过之前那件事了你会改变...
                谁知该都没有该..还变本加厉!!
                这几天我慢慢接受回你...在次d把你当朋友...
                但看来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好了!!!
                也请你别在伤害我朋友了~
                免得我再次对你不客气~!!!!!!
 2.庄小姐-我看你必须回到你小时学习你那做人d态度了!
                 都几岁了~
                 大都大过我们全部..为什么你做人可以做到那样~
                 我怎得不能接受你这样d朋友了...
                 不明白为什么你脸皮可以比大象皮还要厚....
                 明知有人不爽你了..
                 你都可以当作不知道...
                 假装是你d强项~我真d要写个字给你了!
                 我告诉你~!!
                 在本小姐面前你再次d摆臭脸给我看!!
                 不要怪我没给你面子当众送你2巴!!!
说到这2个人我d火都来了~!!!
$^*^&*%^#$!@#@$!$@#^%&)*&*%^&$%#%#
遇到这样d人我真d顶他们不顺啊~~~~
哇佬勒~




如果了解我d人会明白我在说d是啥..
了解我d人也明白我d性格是如何~
我不喜欢解释....
所以你想怎样...那就是怎样~
换个角度来想~
删了些东西..
可以说是好d 

我终于明白你拿2封信息d原因了
既然删了..干脆一干二净..
你d爱我品尝过了~
现已不需要了~^^


解脱=自由
到回去想想..
那时会觉得自己长大了^^

我要买我d dream watch n my dream laptop~
生日时叫妈咪买^^
天天跟妈撒娇....
hiak hiak~
我最厉害了XD
 买哪一个好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