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my life2

呼~
干嘛要为了你整夜没睡...搞到脾气不好去><

今天又在学校连睡4节拉><
第一节没睡..
因为体育节量体重
本人又瘦啦啦啦啦啦~^^ *1kg
shhh..秘密
哈哈....开心d说

去厕所时听到朋友说NS的name list出炉拉
马上跑去8下阿><
很幸运d说XD
我没中拉~!!!
但又怕怕下1round轮到我勒><
哭死啊我T.T
我班只有2个美女小姐中..
恭喜拉hui n ying^^
hiak hiak~幸灾乐祸XP

今天我们又搞砸勒...
都是自己拿来d
不睡觉+上天气....搞到脾气差
不过也要他能够忍受....
谢你L!
谢你d体谅~
谢你d包容~
发现..在学校除了你
我可以说没有一个是我d知己
我们要做永远d朋友..永远d知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