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my life4-得不到 就更加爱

不要联络..停止信息~
我们都曾说过..
但何时我们做到呢?

这次我做到了
你错愣啥?
既然你想回到不曾相爱过的那时
为啥还要来看?
为啥还关心我?
我不要!
 
突然想起..rick时常说的
"我真的爱上了"
这时看来我用得着了~

"不想失去"谁不要 
我简直就想把你霸住~
我无法忍受看到你一直所谓的"欣赏"...
这感觉你试过么?
我懂我没本事
而...
0802那时的决定是对的
我是个[醋缸]
若是我答应了你~ 
或许我这个[醋缸]可能都会变成[醋海]了..


我很谢谢你想过要让我开心的那份心~
但太过于的话语都会让人误会..
这就会把我害惨
因我多嘴而让你心灰~
对不起..
了解事实的真相后我宁愿回到瞎猜的时候
会开心得多~

宁可你后悔爱上我也不要回到我们不曾相爱的时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