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my life6-不同d我 消失人间

搞笑d侧面^^

昨天累累早睡..
今天早了那么一点点起床~(6.30am)
穿lens去学校^^
哪个适合?


前2节就是akaun节了
副校长今天进班监督...
衰衰还坐我d位子涅><
上课习惯跟老师讲华语了
而且每次都是大大声跟朋友comfirm答案d
今天要讲国语~又不能说方言T.T
整班静到好象鬼这样>
超大压力d
等到她出去时..我放生了><
跟老师投诉XP
好选不选...选我们d班~!


其他空节时,
睡觉+听朋友讲某人d是非><
哈哈 [ps:我负责听罢了XD]

放学下了点点d雨
看到烂人在我们面前特地耍帅~!!凸
还round了2次大圈
一直驾过我们d学校~!
帅又不是帅过人
还fatty fatty!!呸~
翻motor就活该d~!!!!XD



华人7月看到很多白事
今天恒毅的x校长过世了~也是我老妈朋友~
住我家这里罢了~
看到很多恒毅d学生来送行
哀悼~




我心软,
是因为我对你根本狠不下心~
我不回信,
是因我必须离开..
但不代表我没看见,那只是没发送

不管我们是否愿意
在那晚上,
挂上电话后..
我们都该把一切都画上句号了...
点>分手是需要练习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