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my life5

对不起~
把你给弄哭了
让你心痛..内疚..这都是我d错~

你说得对..
我因该继续隐瞒下去~
因我不想再把更多得痛建筑在你身上...
以后d决定..我不会再告诉你~
最后一次了~请原谅我...


今"早"跟你通了电话(4.29am)
虽然只有那短短d1小时
让你久等了~SORRY^^ [因我睡着了><]


我挺开心d^^
这通电话让我有当时与初恋通电话d感觉~
不论我们d
语气
话题
笑声
撒娇声
都很相似~
谢谢你~宝贝但我想是最后一次了吧....
 
没唱歌给你听~是我d遗憾
不懂为啥...
当时脑海里一片空白
啥歌词都想不出~
你这个没用的白痴!!!

你选择离开是对的!
因我们都是不被允许d~
我没勇气踏出被爱/去爱你d心
我也选择放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