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my life5-当我开始联系你d那时候 应该是我已经把你忘了~

今天早上突然周会
还用了4节课..
结果要睡没得睡~
累死我了~
 
我们d毕业刊可能没得出了拉!!
讨厌!!!
死鬼王八d那个鸡婆家长!!
写啥投诉信!!
最好你女儿嘴烂掉!!你手断掉的!!
受害者就是我们这些无辜d~
气死~



你d信息来~
决定了表回复..但到最后就是输在[心软]
有好多问题想问..
就是问不出口~
因我知你d答案都是一样d

哥~
你说d话我已经做了~
而我会你d话记起~
努力d把自己给控制 
我应该停止哭泣,吵架d行为~


16.08.2010是七夕节..也是中国人d情人节
老哥和他d兄弟一起去庆祝
我和妈也去^^
在车上...
他们俩对情侣亲密d程度..
我是多么d羡慕~!!
而我却一直望着电话~
那种从期盼到失望d感受是几无言下d
但就算你d号码出现了~  
我们也只有吵架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