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JJ林俊杰

原来追星是那么辛苦那么累的TT
JJ林俊杰今天来我们penang GURNEY PLAZA
suan是他的忠实粉丝  特地去买了他RM70++的专辑给他签名
今天也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考完了回家放车又出门了
suan驾车载我们 我们到gurney时已经是6点了
看到那边有很多人坐在地上那霸位了  够力~
我们也去那边站着等  等了2个小时半
明星当然是大牌的了
通常的都是说了8点  可是9点才见到人影的==
可是JJ还好也  只是迟了半个小时而已  不错不错
他一到时全场疯狂尖叫了 也一直往前挤  够力pek阿
唱了2首歌  也模仿下张学友和阿sa  哈哈可爱死了><
我开始疯狂爱上他的歌声了
就开始签名了   我们一直叫suan挤进去 哈哈
她不行啊   挤很久才到她进去lol
我们还帮她讨到JJ的poster勒  哈哈爽死她
明天27/3还是JJ的生日也
HAPPY BIRTHADY TO YOU
签名完去医肚子了  我是48饿的  饿了几个小时了><
去kim gary吃  吃完就走人回家了wahahhahaha
今天真的是消耗了很多的卡路里
很累很累的说

POSTER & 专辑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很期待30号的到来
1. 我考试完了  放生咯
2. 和我家bii见面了muack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