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JUST you ❤

今天是那只babi朋友的老婆生日
昨晚和他一起出席他们的生日会
下午我先去azuria温习功课  因为要考试了><
大概5点我就闪人了 哈哈
回家快点冲凉那些的  刚好她也来载我了
这次她很厉害咯  会来到我家而且不用打电话来问我了muacks
7点这样出发回大山脚了   很塞车阿~
看到她驾车有点怕怕的咯  第2次载我而已><
很怪len的她  一直要作弄我
她的bro讲话很好笑也很有power下的  连babi都顶不过她啊 哈
回到她家应该有8,9点了吧  很迟了我记得
我们2个都快饿扁了~  那只babi还连早午餐都没有吃就跑去看戏==
叫她快点去冲凉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 ^
和她一起去吃清汤面  我们第一次的晚餐xD
我吃到很饱阿  那只babi很厉害塞勒  还jio我去吃糖伯府勒 
妖寿的  我肥了拉~
最后还是选择了去   <芒果西米露>  
这也是我们的第一碗甜品xD  真的是甜进心里阿><
吃饱了我们就去生日会咯~  
哈哈有人不会去阿  还要我带他勒><   黑头到死啊~
一进到里面她的朋友全部一直在看我了 
话说我去见她朋友还紧张过我去见她家人阿
还有她2个ex都在  我简直就是不知道应该怎样阿
慢慢的我放松自己了  她朋友也很friendly的开始和我讲话那些了
12点到了  蛋糕出来咯 
她的bro一直说像死人棺材><  
其实是一个保险箱来的  因为寿星女今年21岁了
由于那个蛋糕是白色的  所以她一直说 像死人棺材><
唱完生日歌吹了蜡烛  开始疯狂了全部
我还以为没有人能回玩这种招数了  拿蛋糕ko人阿
妈妈的  第一次出席就中到这样
整个头发都油油了  而且那个蛋糕很臭的说
可怜的她中到很多阿  满脸都是油油的cream   哈哈
还有其他的中很恐怖><  
终于终于  我们点的歌到了
和bii一起合唱了3首歌 当然会有我们最爱的<数到5答应我>
<爱很简单>  还有<今天你要嫁给我>
哈哈那时感觉很幸福  因为有她的陪伴
还有给她抱着一起唱  biii我为你疯狂了muacks❤
1点多散会咯  她也开始醉了
还是我驾车安全点><
走在大桥山上我很舍不得那么快回家
我们又在去了sg.pinang海旁
哈哈  其实喝酒过后我很爱睡了
我直接躺在她的怀中  睡着了
过不久起来和她拍照拍照xD
那个babi真的送我死人戒指阿  死鬼的
不过我还是有收着 ><
坐到靠近3点了  再和她去mamak档坐了一下就回家了
bii我真的很舍不得昨晚阿><

ILY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