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一个月

biii 白色情人节快乐  还有还有   一个月快乐拉
时间过得要快不慢的  我们一起走过了第一个30天了
当中虽然我们有过不愉快  但拥有着更多的快乐
有你在的一天  我的日子要安静都难啊   哈哈哈
可是  我就是爱这样的你
你每次都有很多古灵精怪的pattern
弄得我每次都很期待你所谓的惊喜
我们每次见面我都很珍惜  因为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老公我说过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我们之间爱情
就一定不会
昨晚通电话时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对你说出了我心里的感受
是当面讲的那种勒   换取以前我一定不会
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
可是昨天我改变了  亲口说出来了
我也知道那时的你是很紧张的
原来说了出来真的可以改变我们
我们恢复了以前那些时光了
一天到晚都在斗嘴  而在斗嘴里也包含了关怀 关心 信任 还有


第一个月对每次情人来说都应该是
过着幸福甜蜜 也很难忘的一天
虽然我们没有  但不代表我们不能一起过
只要我们的心还在对方那里  就算不能见面也无所谓
老公 你的心已经锁进我的保险箱里啦 
你休想可以拿的回哦  你就是属于我的了
这个保险箱管你拿十多二十千来也是打不开的wahahahaha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在心里
我不会忘记的  就算忘记 还有你来提醒我
我虽然不是一个拥有长发 很好的身材更不用说是样貌了
但我有一个爱我的你就是我很好的礼物了
而我能够报答你的就只有一直这样爱着你
我很久没对一个人说甜言蜜语
更不用说是写这么一封长的话
我只想说

KAF 我爱你 就是你了  一个月快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