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2人世界

hoho昨天终于和老公过2人世界鲁<3
自交往以来   我们还是第一次单独的一起出去也
超开心地说~   

昨天老公拿了offday  我还是依旧的要去工作   
原本我们是去参加他朋友的生日会  可是取消换别天了
我放工时已经是530了  他还没有出门
结果就是塞车  还下大雨勒 ><
到我这里已经是6点这样了
给老公载实在是幸福的说xD
我们去1st avenue逛街
到了那去买戏票再去吃sushi king!!!
我们2个的最爱~~  wahahahahahaha
在那边我们一直狂拍照><
真的是有够自恋了hehe
虽然吃不是很多  可是我很饱了还吃了他RM40++
我跟他说吃生鱼片的故事
听说日本有一个老uncle吃太多生鱼片  他的脑生虫><
生鱼片竟然是我的最爱也~
老公就告诉我要放wasabi一起吃的
妈妈的她   拼命ko给我啊~  辣到我不能讲话~
他就假厉害咯  放多多结果啃到了   哈哈哈哈笑他~
吃整1个小时多  去走走
买flipper的鞋子给他老板娘~
我们下个月也一起买
然后一起穿去langkawi  兴奋-ing
买了鞋子去走走看看然后去玩丁丁~
过后再去starbuck坐着
买了老公的最爱  去坐着拍照
昨天出街拍了超多的照片勒
什么死鬼pattern都有阿><
11点半的戏  我们看 <爱的面包魂>
我们都觉得还好咯  不是很好看  哈
看完了回家了咯  累咯
4点才睡觉啊  结果隔天不能起身去工作 
迟了1个小时多阿
而且还忙到我没有时间去吃东西


5月头和朋友一起去langkawi旅行
老公也和我一期去^^
真的是超期待的~
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出门
可是我还没问过妈咪的permission><
有点担心她会不给haha
我们没有夫妻相><
但是我还是爱你的muacks<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