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彻夜未眠

起身冲凉去吃早餐  吃饱了去幼稚园探望我家可爱的侄女
很久没见到她了
差不多1个小时那样要回家了
她哭了  一直要我带她回家
心突然酸了一下 TT

姐妹




到了晚上和mei mingli suan去夜市走走吃吃的
话说我们真的很久没去了><
我快要考试了  竟然还跑出街><
一点紧张都没有  糟糕阿~
去完夜市我们都还不想回家勒
一直吵着出去  可是又不知道去哪里好==
说着说着  打算去海边
我回家拿车载他们   pattern又来料
换地方  去gurney海边
突然有mood玩monopoly 哈哈
大半夜不回家  彻夜不眠去sunrise MCD坐着玩   够力咯
玩到很疯狂阿我们   今天我们的运衰阿  全部bankrup
那个mei mei连玩2局都是大赢家walao  输到惨惨 哈哈
那个mingli最可怜的  2局都是输家><
笑死我了  一直买地产  买了又卖   卖了又再买lol
那个钱一直进进出出的  哈哈哈哈哈
笑到大小声的  工作人员也笑我们xD
连续玩了几个小时  时间过到几点都不知道
突然间我意会到全场的MCD都坐着一大班的男生
我一眼望过去wah==
全部围着一台电视来看足球赛  场面有点好笑
而每当男生砸看足球赛时反应动作全部都是一致的
突然间WOW一声~  我们4个一起跳了起来><
他妈妈的  吓倒我们==
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肚子都饿饿了
本来打算去吃早点的  还是算了
怕妈妈打电话来  最后还是选择回家了
哈哈早上4点  我们终于到家了xD
早安拉 ^ ^
wahahahaha...WINNER vs LOSER






和她   吵架了
不懂发生什么事
只好冷静几天  
我不会放弃希望你也是
我还是爱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