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低落

我们怎么了??  最近的确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也明白那种感受  虽然最后还是和好了

可是我们最近的话题是少之又少了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你心里还是存在着有那一根针么??

有时发现我们之前的话题真的是很...

我不懂应该怎样

我选择了逃避  停止信息

我知道这样解决不到任何东西

但是我真的不懂怎样才能把以前恢复过来

是我们的热恋期过了??

未免太快了吧??  1个月都还不到勒

怎么办??

有时想着想着  眼眶会泛泪~

可是我深信我们是爱着对方的

希望这感觉 这状况会尽快消失~

宝贝  ILY
来啵一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