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2012.03.10

Wahahaha昨天和我家babi出街咯   超开心的说
虽然有不爽了她一下  哈哈
原本下午看戏的  因为她们迟到  结果没得看了 
去吃午餐了回大山脚去  很塞车下的><  
去了sunway逛了一下  回她bro家
等他们冲凉   我就在那边上网
9点再出门去她朋友结婚那边
遇到很黑头的事情咯   一班阿伯要认识我lol
给她笑到我半死啊   死鬼
坐着讲话吃东西  突然玩了起来啊
玩小时候最爱玩的lalalilatanpong  输的旧罚喝酒阿
她的朋友真的很疯狂很爱玩  和我那班bitch姐妹有得fight了 哈哈
一样的那么疯狂那么神经  哈哈哈
大概11点这样走人了咯  我们回槟城去看戏
那个瓜阿  明明喝醉了  还不甘愿回家睡觉
一直要拉我出去  不给我回家啊
yo大半夜跑去1st avenue买戏票看啊
幸亏嘛还有戏票卖  不然就白走了
我们去看<烂赌夫烂赌妻>couple sit
可是我们迟进场半个小时了  有人能坐了我们的位
我们就随便找位子坐咯  反正没什么人
在里面玩了很多东西  死鬼她的乖len到死
看完就回家咯 回家之前送了他礼物
虽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  只是庆祝我们1个月纪念而已咯
小小心意  除了我老妈 她是第二个收到我亲自作的咯  哈哈
真的是越来越爱那只瓜了muacks muacks muacks <3
到家马上倒啊我们  累到~~
隔天2个还要早期去做工阿  真是的

期待着我们下次的见面

在sunway拍的
这次出街之拍到一张照片罢了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