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因为你们 我快乐~

买了新电脑  时常上来写部落了
超爱写部落的勒我><   所以每次都是长篇大论的
所以你们看的不要觉得罗嗦蛤xD
好啦  这篇就从星期五说起吧


话说我星期五的课很早就放学咯
那天老师竟然早放我们半个小时   哈哈哈爽死~
只是这个学期都是short sem  只有3科
而每天都见着同样的老师  很闷的勒  听到老师们的声音都怕阿><
难得早放当然是有多快闪多快的拉xD
那天我又去推mei的摩托  很多人看到
很虾衰咯  死鬼mingsheng还特地驾他摩托过来酸Siao我  死鬼
我们赶回家拿电脑了去MCD meet kitty一起做assignment
在mcd那看到很多中学的小妹妹  拿着ipad在那边玩==
上课也带去  够力~
做到5点多多回家冲凉  再约姐妹们一起去jetty吃tomyam
ML叫给我们的tomyam加辣的  辣到我要死了拉
吃到超辛苦的  还喝了2杯水==
简直就是饱到~~  那个死babi还笑我..
一直坐着讲话讲话  才发现原来9点半了  我迟大到咯
我约了cyon他们去宿舍喝外老茶的xD
飞车下去找他们  哈哈
去到时我被拒诸门外  ongkar也就是唯一的主人拿了钥匙出门
把那3个人(genie, ciew ping, cyon)关在家里 哈哈火灾时就糟糕了><
边玩边喝的  还有人喝到呕 哈哈吓到我啊><
我喝到很爱睡  哈哈可是我没醉
1点多到家时还能和biii一起webcam  哈哈
2点多我倒下去睡了   让她看见我睡觉的样子  糗死了><




隔天早上起床冲凉又出去咯   没去工作
和姐妹们一直回中学看看我们的乐队   真的很糟糕><
我们都没话可以说了  悲哀啊~
12点放人了  我们和教练一起去1st吃brunch(意思是早餐+午餐了  哈)
吃完了wei去按钱然后买衣服  我们就逛逛咯
突然妈打来问我在那里
我还骗她说去朋友家做功课><   那里知道他从我后面走出来
妈妈的  黑头到我~~~~
不过幸亏没有被骂  哈哈
买完东西就回咯   回家睡觉晚上去meet黄同学
原本biii没有过来我不要出了  可是那个家伙要我出阿
我去载了man再去strait quay meet她
迟了整整一个小时多  我和man都饿到死了
就和她一直去白云山吃西餐   才刚坐下来电话就响了==
我就知道有这种不好的预感
真的是黄同学打来   她说她到了   妈妈的~
我和man吃到很快   20分钟吃完全部东西  够力~
吃完再回strait quay找她  那时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衣服和身形
原来那个babi骗我说她去朋友生日会然后再去clubbing
结果就出现在我面前><
从我情绪低落  看见她的出现我心情是超好的  哈哈哈哈哈
一起去散步  然后下sungai pinang的海滂走走 去mama档坐着讲话拍照的xD
昨天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见到她~
可是他们回时下大雨  担心死我了
他淋了一个小时的雨  肯定会感冒了T.T
隔天我和她都要去工作  心疼nia~
biii我们下个星期又见咯xD
第3次合照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