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single valentine day~

哇塞  最近的天气有够力的热也

大家喝多点水哦  缺水超可怜的T.T

很多人都开课拉   我也不例外

对于上课  其实我还想放假

把过去的事都抹掉  重新再来




在这些日子里我很感谢他们 真的

他们真的是一帮很好很好的朋友  带给我很多欢乐

因为发生了点事  我们隔离了~

一个新年就这样完毕了

少联络了  是我不敢去面对他们

感觉很丢脸很丑T.T



也因为情人节我们又相聚了

明天情人节  出门看见个个都是情侣

搂搂抱抱的  怕死弄丢对方那样==

明天刚巧遇到jun的女友生日

听说会有一个很浪漫的节目

那时候不知要替她开心好  还是为自己伤心==  哈哈哈

每年的情人节还不是一样要过日子

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不稀罕~

但是也祝福各位情人节快乐吧


就是这3位帅哥拉


最近我很感谢那位在我伤心时一直陪在我身边那位
真的很谢谢你~
多亏你 他对我来说不算是什么了 我只希望你能够在我身边
我们一起来过单身情人节吧 哇哈哈哈哈






我也要谢谢另一个你 rick
谢谢你对我的大方 想起那天在你肩膀那样大哭我很鱼><
在那时候我才发觉 原来你的肩膀也是很阔下的
多么希望以后每当我哭时你肩膀都会为我而开
你说过 如果你会去新加坡
话说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那晚说的话 我不会忘记 






还有我家亲爱的 阿77
对不起啊 因为那件事搞成这样的结局
我不想因为那样我们5年的朋友会消失去
我不想 看见你fb unfriend掉我 我真的很心痛
心痛为什么要这样
我不敢add回你 因为我害怕
我希望我们能够依然想以前那样 吵吵闹闹的
你说过不会让其他人欺负我 你的肩膀为我打开
难道你想反悔么??
我希望你fb会加回我 那也证明我们之间没有了那个隔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