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我不缺的就是朋友 !!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有够力beh tahan
每天去学校都是晒到像鬼那样  热死我妈妈的女儿了T.T
大家要照顾好身体咯 ^ ^


来来来   就从2月16日开始说起吧
那天一大早就要上3个小时的英文节  够力爱睡
下课了跑去gurney   不要误会蛤  我们是去做Research的xD
做完该做的  就去iceice baby吃东西
那一天开始我一直给朋友酸我恋爱了   我没话顶啊><
吃饱去逛逛2下   买了一人一幅眼镜 哈
超丢脸的我  都是mei和sinyee害我的   死鬼那两只家伙
逛到下午2点多  她们告诉我不要去上课了
结果还真的是不去上课勒她们   我是被拉的(虽然是有那么一点愿意 ><)
这一天是我们姐妹huimei大寿勒xD
有2班不同的朋友要帮她庆祝
那当然是少不了我们的一班姐妹拉   
只可惜她们迟约了我们  因为已经答应和学院朋友出去了><
但是我们的鬼主意特别的  怎样还是会给她一个惊喜的   哈哈
她们等我们回家6点  再上来我家吓吓她给她surprise
每年她都是给我们吓到不会讲话的  是不是我们太厉害了?? 哈哈哈
7个人躲在在我房间庆祝生日吃蛋糕还喝了我家爱心汤水xP
一不小心的我又再被他们酸我了  救命啊><
他们还看了我家babi的告白片段  哈哈
围在一起说八卦xD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电台跌得那么夸张
什么消息我都不知道啊   死鬼
证明我很久没和她们一起坐下来说是非了  哇哈哈哈哈哈


7点半出发往下半场  去火锅之家庆祝
我和mei简直就是jiak beh loh阿~  饱到上喉咙了拉那天
在那边玩得实在是太疯狂了我们
阿ben还拿poker来   输的把剩菜都扫清光  哈哈
害人害己  ben自己中最衰
很lucky的我没中招   哈哈哈哈哈
那边应该有13个人  哈哈第一次那么多人围在一起吃火锅勒><
10点就回家了  因为隔天每个都有考试
每个都是zp的kaki来的  哈哈
我回到家根本就是累到眼镜都开不到了  
和biiii讲了下电话就去当babi了我  哈哈


生日快乐咯
19岁大寿xD

2月17号   一放学就去载起姐妹下QB咯
其实我很累的咯  不知道我怎样能够顶的
到那边去the room拿我的手表然后就去找东西吃了
 刚巧我们的小weiwei过几天就生日咯
她那kim gary voucher可以派上用场咯 50%扣
吃饱到处逛  每一间店都进去里面摸摸几下  哈
走到累了mingli也要做她的assignment我们去MCD坐着讲八卦  哈哈
笑到一点形象都没有啊我们  这才是真正的我们嘛xD
我们都是一群斯文败类xD
嘻嘻  心血来潮要用webcam拍照   拍几张照片我们真的是失去任何形象了
玩到大小声  笑到全部人一直看着我们><
看到那些照片真的是笑到不能停啊
玩到9点回家了  我还是很累很累
但是偏偏就要和biii讲电话><
昨晚还和她skype  死鬼她的webcam坏去
只有她看我  我却只有看照片  讨厌罢了...

我的姐妹们




biii快点去买一个新的webcam嘛  我很想看见你啊
超级的想你勒我><
到时候我们2个可以做神仙了  不睡觉咯xD
你欠我2被chat time了 不可以无赖的咯
我不管阿  就是要你买给我了  哇哈哈哈哈
她告诉我   近视看不见黄色的字  哈哈笑死我了
可是我喜欢黄色wor...  看不见你的事咯
我很想你
我说  我很想你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