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my dear- ywei birthday

2月20号是我们的小Weiwei生日也~
生日快乐丫寿星婆  大个女咯
这个寿星女很特别的  生日我们都不买蛋糕给她的
因为她不喜欢吃蛋糕的  再加上今年她吃了3个不一样的蛋糕
会肥死她啊  我们为了她着想xD
去年的生日我们DIY了一个sushi cake给她
今年的我们买了2个大pizza给她  还有她家人为她准备的生日大餐
那天看起来真的很想小时候爸妈帮我们庆祝的pattern
一大堆的食物摆在桌子上还有水纸盘那些的   哈哈
有怀念小时候的feel~
切完蛋糕开始吃咯  我们个个都饿到要死了
吃吃吃  她爸爸煮的东西实在是很好吃
明明就很饱  撑着了可是我们还不不停的在吃  哈哈哈笑死我
吃饱收拾进房间咯  又再开始八卦了xD
我们这几天见面都是不停的在讲是非xD  玩得很疯狂
就这样在她家呆了7个小时
半夜2点多才回家   那时到家我马上倒下床了  超累的
累到我隔天不能起床去上课><
又再ponteng一堂课了  哈哈


2年的差别xD

生日快乐啊~~
19岁大个女了~





第一次发生了  因为我的错
你生气了  对不起啊biii..
原来你生气我没信息我不和我讲电话  我是会怕的T.T
那时我真的很怕你不理我也  有想哭的冲动  很没用对不对?
答应你 真的不会有下次了   就算是有也问准你才好
你的喜怒哀乐会牵动着我的情绪  所以我不想看见你的不开心
biii来亲一个  啵~~~
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