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my VALENTINE DAY♥

hoho我的情人节 只过了那短短的1个小时><
大概10点这样才出门
说好去海边 因为下雨换地点要去唱K
eve过来槟城载了我和man  再回BM
昨天有eve 安琪 june xiaojie manyip 和我 ^ ^
去到K房 没有房间给我们><
我们又再游车河  最后还是去了june家过情人节 哈
在车上我们玩得很疯  整辆车都在晃也  哈哈哈
死鬼man一直欺负我 到june家勒


去到她家全部大吃了  因为饿到要死了拉
全部躲在她房间  搞神秘哈哈  大吃大喝的
她们买了很多酒 可是我一口都没喝到 
突然间被june拉我出去  说了好多借口说她不要呆在房间==
怎知道我回到房间  傻了眼><
看见地上排满了心形的蜡烛  中间还有份礼物
看见xiaojie坐在那   还送了我花
而她们全部都躲在被单里面== 
这个babi  我们之前还打赌
我还以为她只是要在她们面前说说而已
怎么突然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
虽然她的告白不算是成功  不过我也还是答应了她
june还拍下video  糟糕拉  那么糗的对白><
她们看了一直狂笑!!!
当事人的我们都没机会看到勒  死鬼
拍下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我们都超喜欢的~


离开了june家  eve问要不要去海边  我们就on咯
去sungai pinang那边的海旁吧  不是海边 哈哈
去那边走走拍照  哈哈
都是她那自私的电话(i-phone)  照片都send不过来给我
玩够了回家了拉   先放man回家  换dear驾车
一路载到我回家  Dear吵着要上厕所拉埋我去阿
因为要自造机会给eve送花给安琪
就这样我们的情人节就渡过拉
第一年庆祝情人节   谢谢你们啊~




dear 我答应和你在一起不是把你当成代替品
而是你真的让我感动  让我体会到你时真的爱我
除了她  你时第二个会一直对我那么好的
一直陪在我身边  所以我相信我会越来越爱你的!!!
Dear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没有人家收到的那么昂贵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你咯 dear


haha她想对我说的话都在心里了


还有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一个礼物!!
她说喜欢看见我那样的笑容xD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HAPPY  VALENTINE  D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