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对你说的话~

昨天和bii吵了那么一点点地架><
才发现原来你很会吃醋厚><
不过我不会去介意  因为这样我才能够真正的去了解你
你说我很凶  哈哈笑死我~
亏你之前还一直说要看我生气地样子  现在后悔咯? xD
今天你还问了我很多问题  傻婆阿你
怎么你一直觉得自己好像高攀不起我那样??
其实是我陪不上你才对吧?
我没有你们眼中那些美女的美  没有她们那瘦美的身材 
其实我很自卑的咯  因为听他们说你的前女友都是很美的
而我看到的全部真的是很不错看  也有很不错的身材
走在你旁边我真的没有那个自信  太起头让外人知道我就是你现在的女友 
biii你总说不管我是怎样你还是会喜欢我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得很难看你还会不会在我身边?? xD
我习惯了每天有你的声音才能入眠了
都是你嘛..  每天为了我变熊猫了
哈哈  不过你比我还要糟糕咯  爱美到死 真是的
biii我很期待3月  因为就快可以见到你了~
我期待和你一起逛街的感觉xD

我想告诉你  我越来越爱你了xD
我就是爱你那可爱的脸蛋~
捏死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