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夜生活

哈哈 今年的新年我一直跑出街xD
15号那天认识的朋友 都是阿7的朋友来的
而且和她们出去我们都是半夜4 5点才到家的><
可是妈咪没骂我也~  奇迹
反而她们3个被门禁了>< 


年初一  第一次和她们出去 我很虾衰><
她们约去strait quay见面
可是到了那边没地方走
她们问我有什么节目  我就说去看戏咯
我们就跑去gurney
可是那时候要去car park拿车时  我找不到我的车T.T
我也不懂自己放在第几层了
我们从第3楼走下来  走到第一层半 我终于看到我的车了><
很虾衰咯我~
我先去gurney戏院等她们
我们去看新年戏 <心想事成>
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咯  不是很好笑
不过我喜欢他们唱的歌  很有意思
看完了 去sunrise MCD吃宵夜吧  那时3点多了
和她们出去我肯定是笑到不能再笑的
很搞笑啊她们 
4点多走人了  我们回到家都5点多了
她们还是回大山脚的勒  很不好意思跟她们><



年初二  我下午3点才起床><
4点多才舍得去冲凉  冲凉出来找东西吃 哈
爸爸刚巧回来  问我要不要吃火锅 我就随便咯
去准备吃火锅的材料
和爸爸2个人坐在餐桌前一起吃  嘻嘻
还答应了阿7去她表哥的婚礼  其实我很paishe咯
她表哥回家远到~ 去她表哥家我花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
去到她家  她一一的介绍他家的亲戚给我
其实人多到我都不知道哪一个打哪一个了 哈哈
还在她家学玩麻将  我半桶水而已  不会打><
打完了她亲戚约去gurney看戏
很好看下的  阿7的手一直给我抓住 哈哈
那天的冷气冷足我全场  我一直在发抖><
看完了  我们也各自回家咯
那天我回到家应该是3点多了



年初三  这一天我和阿7约好一起去拍婚纱照
澄清下 我们只是纯粹朋友  没有任何关系
我和她被她朋友问到我都不懂怎样回答了T.T
那天的婚纱我体会到为什么做戏的都要深呼吸才能穿上婚纱了
因为我也是 zip上去后顶着我腹部 很难呼吸的说><
拍出来的效果我还满意 ^ ^
不过我只看几张而已  很美的说 哈哈

晚上有约了黄同学 小杰还有jun去1st avenue
打算唱K的 可是贵到~  整百块勒一个人==
还是算了 去starbuck坐着喝水拍照
然后再下去gurney看戏  塞车塞到半死
我好不容易塞进car park  她们告诉我没唱看
我整个人傻去 哈
她们就拉我下auto city去
去到时很多都关店了 她们又说不如去raja uda吃东西
哪里知道去到竟然没有开==  浪费我们的时间
打算U-turn回auto city去吃的
黄同学指错路  最后还是回来槟城吃==
吃到半夜3点多吧 回到家也4点多了
最近的我真的是爱上夜生活啊!
每天都几乎超过3点才回家xD


the 1st photo we take 












初六初七我上云顶啦
只不过这次去云顶不好玩的
因为没有人陪我玩T.T   难道真的去那边睡觉咩??




PHOTO SHOOTING
We Only Just FRI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