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惊喜 = 惊心

hoho第1次感觉到地震的存在><
当时我身在tg.bungah  有点怕的说
起初感觉到时还以为是朋友在抖脚==
反而朋友问回我  哈哈
过后慢慢的感应到地上在晃着了><
那时我才刚煮好面  才准备要吃
ben就叫我们下楼下了  我就问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我可以拿面下去吃么??  哈哈>
因为我一整天没吃到东西了  快饿晕拉~~
下到楼下  脑袋就一直在想着你了
快快打给你了  可是电话打不出阿 ~~ 紧张死我了
最后打到给你了  知道你安全没事就好 ^ ^
你这个笨蛋  地震你都感应不到  够力==
过不久没事了就宿舍去继续看我们的 《铁达尼号》
过1个小时那样了   又来了 
这次晃得比第一次还来得更大力
我直接快点拿包包走下楼了就回家了
回家时还很担心
电话信息不停的响   都是那些海啸的信息
都是说9点要回到家  妈妈的阿~

我被塞在路上1个小时多阿~
8点多才能回到家~

今天真的很恐怖也很惊心><




biii一直吵着我去剪掉我前面的刘海
她说想看我平平的刘海
结果我真的跑去剪了~
耍神秘不告诉她  晚上wc时给她一个惊喜
可是最后得到的只是她的嘲笑~
不懂干嘛眼水掉落了几滴  哈哈
神经病的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