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恨却爱

昨天是我第一次驾车过大山脚和我驾宝贝出门哦<3
答应了她会煮粥和褒凉茶送过去给他
结果我一大早就起身  躲在厨房那里忙个不停的
大概11点多我就出门咯   很早的说^ ^
之前我一个人驾车过大桥时心跳是很紧张的
昨天我的心情简直就是开心  一点紧张都没有
老公就教我怎样走去她驾
那么聪明的我当然是平安的到她家门口
亲口和她说 : 老公我到了xD
很白痴阿我  可是又很开心
宝贝带我去Jusco走走
她在车上吃我煮的粥喝我褒的凉茶
她说很好吃  哈哈开心到我~
到了Jusco  我们去看戏 <孩子不坏>
遇到我们的雯蔚小姐勒
买了戏票我们去吃东西
其实我走了很久我都不知道吃什么><
最后还是选择了去吃MCD
在那边坐了好久我们也一直在拍照
3点去看戏  真的是笑到痛死我们妈妈女儿的肚子了xD
看完戏打算回家的  可是我却不舍得回 
就约了黄同学和june出来一起去喝茶
去了lohas和一杯花茶
死鬼黄同学的  电话没电一直吹我们吃完东西回她家了==
回到她家我们还是一直的在拍照
突然间她找回以前她女友送她的礼物那些
看了真的很有心思  这时候我就头痛了
因为我宝贝的生日要到了  我不知道送她什么><
黄同学的妈妈回来了  我们快点闪人了~
就放我宝贝回家了再放june回家
结果我不会回自己的家
其实那时候我很怕的~
可是又不要让宝贝担心只好扮镇定><
结果她还是说要出来带我回家  我一直告诉她不用
还好  最后我还是摸到出来了
我唯一一张昨晚出街时的照片
也是最后一张了


在这个时候  噩梦开始了~
一段好好的恋情  就在这时候出现了裂痕~
那时候的心简直就是快掉了出来  我很怕很紧张
呵呵不出我的预料  事情真的发生了
看到时眼泪不停的流出不停的在飙TT
哭到没力了  我只能选择倒了下来
隔天早上好回了  可是不到几分钟又来了
这次我累了  失去了挽回的力量~
可是我却舍不得  但我能够怎样??
谁来告诉我??  你还会回来么??
4月22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方向
如果时间还能回去  我希望一切都是安然无事的<3
可是现实就是残酷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