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2012.04.28 huey yi birthday


为她而作的超大生日卡 <3


hoho昨天428是我们家huey yi的生日
也是我妹妹caby chong生日
也碰巧的遇到了bersih==   真巧
在她生日的前一天我们都忙着为她做生日礼物
我和mei还特地的从我们家去H block 8-8去拍我们的照片还有video~
有够感动了没有??  可惜她没有在我们面前哭><
不过...  看得出她很感动拉~  哈哈


在他生日当天她家人请吃  寿星婆约了我们一gang的家伙出席她的生日派对~
虽然是很简单的一顿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很豪华了><
有螃蟹龙虾的  wao~
第一次在朋友的生日吃了那么丰富的一顿 ^ ^
很可惜的   本小姐不会吃海鲜  哈哈哈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几只一直在吃
还很不顾形象的  用手拿==
第一个还是我们的妈咪ciw ping姐 xD
接下来的就是我们的aunty GRACE N uncle REX WONG 了  哈哈
我们这些小的当然是有样学样咯 xD
吃到我们很饱~~  全部都撑着肚子了
还要继续secong round
哈哈哈富贵了我们><
喝酒怎么能够少了poker ??
又再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一次都没有中~
是不是很幸运勒??  可是很sienz的咯~
中最多的还是逃不过我们的妈咪   每次玩游戏都是有她垫底的><
有一点点点点的可怜咯><
昨天玩到很够力~
差不多12点半走人了我~
因为我家男人开始等得不耐烦了  要发火咯~~  哈哈
第一次喝酒那么早回><
不要误会蛤  我不是每次喝酒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