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 见家长 >< "

427 带我们bitch姐妹去见我家男人 xD
小wei wei竟然说到我好像不带她给他们见那样><
那天我们下Strait Quay
刚刚见面时  她的死鬼pattern来了咯~
害羞到死  一直不敢靠近我们
我就特地怪len她  不要走在她的旁边  哈哈哈
坐下来点酒喝  叫了一tower的酒
刚开始全部都很静  我们讲我们的 他们就讲他们的
过不久喝了点酒  气氛慢慢的来了
开始讲话玩poker了
玩到在那边大小声讲话了
bii喝mei wei比较多话讲   mingli不知怎么都静静的
喝完了second round 去 sunrise MCD坐
我的天啊~  我那3位姐妹竟然跑去黄同学的车
在车里大呼小叫的==  全部醉了
去到了在那边拍照讲话  大半夜才舍得回家
回家的途中  我们在车都是静静的==
因为开始爱睡了><
可是在放Wei回家时我差点撞车
那时我整个心快跳出来了  还酒醒了tiam
有够力的  这2天我都几乎差点撞车
真的是要去拜神 保佑保佑了><
我的bitch姐妹 <3

我爱的那位女孩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