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足够深刻的一次

让人痛心的话   一句就足够了
一句我不想再看到你  从你嘴巴说出来  真的能够让我死心了
一招就能够让你我划清界限  真的佩服
我不会忘记你的这一句话
人常说维持感情难  人也常说相处容易相住难
的确是真的  1个星期的感情都维持不到了  怎么到半年? 1年甚至更久
相处不到了怎么相住呢?? 
也很安慰的我们还没到相住的地步
原来我的脾气我的性格我的态度都让你辛苦了那么久
辛苦了半年 也熬过了半年
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承诺我们的回忆
在今天结束了? 也许是吧 我也不肯定
购物真的是可以让女人把烦恼都抛开 
今天我花了RM600++在我身上
真的是第一次大出血 但当我一个人坐在餐厅那里
不自由的想起了你 还记得你说过喜欢看我穿裙
要我买多点裙子来穿  我是真的买了  几乎每一件都是
你还说喜欢哪一件的裤子啊衣服啊  我都进去看了看
但是每次吵架你的每一句话真的是痛进了我的心里
实在是太难受了
要我对一个人不发脾气不耍性格 哪还会是我么?
那个人还会是我爱的么? 恐怕已经是过渡期了
每次吵架你的话往往都会进了我心里  我也告诉自己避免再去犯错了
但你都说那不是你爱的那个我  那么你到底是要我怎样做呢??
我给你的伤所有人都看得见  而你给我的呢? 你看见么?
你对我说真心话  是要我懂
而我对你说真心话  则是伤害了你??  这是什么一回事??
有时候的真心话能免则免  我不想成为伤害你的那一个...

为你爱的造型而改变
但感情却不如从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