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重新开始

hoho我终于解脱了  真的是松了很大口的气
真的很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她的支持
我才能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放开~
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实现对自己的承诺
不要来小看自己  对自己有信心才是最大的动力!!
现在我的生活里就只有她和家人了
朋友对我来说已经说没什么伤害了  因为我已经看开了
对一个已经pat thor的人来  就只会每天缠着家里的宝贝
要出门都难啊~  哈哈哈
快点出薪水嘛~  我要去shopping!!
超级久没有去逛街了~  
和我家宝贝一直吵来吵去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能够一起牵手走到今天
宝贝  五个月快乐!!
我越来越爱你了啊~~ 
前天我们又见面拉
很可爱嗯这张<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