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别让回忆来袭!!

嗯很好  你变了
这不就是我要的么??  难过什么啦  屁!!
不管你多么爱过都好  只要伤害了你
你的态度简直就是会360度的转变
为什么觉得是我伤害你??  难道你就没站过我的角度去想想看
是不是你把我伤害了??
你说这对我来说不是背叛  因为你没劈腿
但一个好奇心对我来说伤害已经很深了
嘴巴一直说没关系拉  没了就没了
这次就让我找一个男生的吧
还说对谁谁谁有好感 haizx...
而且每天晚上都一直找人出来喝茶之类的
只想不让自己在孤单的时候想起你的回忆
这半年来  对我来说不是白费的
真心的付出过  爱过  伤心过
希望你真的会过得很好很好  找到一个她爱你的女孩  <3 p="p">
以你的料  我相信过几个月就会找到了吧
到时我会祝福你
以前觉得这些话都是废话  如今是挺有用的^^ 
加油吧~  别让回忆来袭!!



失去你的第5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