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自己变得重要 ♥

真的希望自己作的决定不会后悔
就算后悔了  能够倒流么?
到底我是在想些什么东西??
曾经有的我都不想让别人去拥有  就算是没了
一直自寻烦恼  
我们见了面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感觉会存在还是消失呢??
看见你真的成熟了  难道要遇过挫折你才会改变么??
你有了朋友  但我呢?
就算失恋了  还是没有朋友会jio我出来散散心haha
眼看我比你幸福  但实际里我是可怜的么??
或许是我太执着了每一样东西  该放的就放
执着有时是我的优点  但很多时候它都是我唯一的缺点!!!
要学会 别把任何事情看得太重要
而是如何把自己变得重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