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曲婉婷-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说过想要送你一首歌么??
<我的歌声里> 
你的确存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甚至我的心里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你
眼泪也慢慢的一滴滴的留下来
希望你会喜欢 <3 br="br">
这几天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但是我不能去挽回
因为这条路始终不适合我走  我根本不能真正的去接受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不管是你还是香玲  我根本就是配不上
你们适合的是一个拥有气质高傲的女生
而我只是一个品质普通又粗鲁的女孩
对你们来说我只不过是一颗不起眼的沙
而她才是真正的配上你了
我只不过是让你去寻找一个比我更适合你的人来爱你


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亲手褒了凉茶给我喝  虽然是苦  但我心里却甜了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你
只希望我们能够做一对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心里依然会爱你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