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That Time, That Movement

erm..这就从星期一说起吧
话说星期一时我们有工作  但还是要回店打扫
在大扫除的当时  同时大喊我的名字 ms AI LING收花
顿时的反应就是呆着 + 心想一定是玩弄我的
但实际上是真的出现了一束的话==
原来是我那傻宝贝送我的  难得她竟然那么的大胆送花来我店哦><
是挺感动的  那时我还深信她在家等我WC
但原来我被她和黄耍了一大round  她们个都过来槟城找我hoho
这一天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感动很开心  但噩梦又出现了TT
就在前天早上竟然闹分手了  反应能够同样的是傻了
这次得分手我感觉到的确是到了没有得挽救的地步了
天真地以为分手的那个晚上她会过来槟城说想见我
但没有  反而还跑去了唱K吃tomyam 呵呵
我真的是够傻了~
隔天我拉下了脸皮去挽留  以为失败了
因为感觉得到她和我在一起是多么的委屈多么的痛苦
在我决定放手而去时  她挽留了
但这时候我的心根本就不懂该怎么做
我不想我们都是走着一条痛苦的路程
最后还是输在了我心软  走回了她的身边
但感觉却不如从前  呵呵
我是怎么了??  该珍惜的时候为什么我那么把持不住
到底在介意什么??  想些什么??
过去的始终都过去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想??
这几天你都在提起她  我几乎每次想到都会想要哭
因为我懂我什么都没得和她比较  面对着自己和她我简直就是把自己埋藏起来
一点自信心都没有  真的很失败很失败
我们的路还走得远么?? 我真的不懂不了解不晓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