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恨的背面

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  现在的你也不会未来的你满意
失去的东西再也找不回来  就如掉下大海那样
但是一失必有得  我相信我们都会过得很好
今天看见你上网了  可是我却不敢找你聊天
不敢信息你更不敢打给你
为什么? 因为我害怕我会放不下
你以为我会很快的就放下你 难道你就真的觉得我不曾爱过你么??
你说做回朋友但这段时间里我办不到 看见你我心里依然的还是爱你
你恨我是应该的吧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都让我感觉到很心痛
果然爱的另一面存在的就是恨!!!
我选择逃避 因为根本没有勇气去面对问题
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我的生活没有了你  我还能够安然无事的渡过么??
有谁??  到底有谁能够不介意的让我在他背后放声大哭??
爱情友情我根本就是掌控不住
全部都离我而去 难道真的要我低声下气去面对你们??
为什么 错的根本就不是我 
真的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人心很恐怖
曾经的爱  曾经的快乐  曾经的悲伤  曾经的回忆
一切都在消失当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