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start from now!

压力压力  你可以离我远去么??
人越大压力越多  想的东西也越复杂
今天考试  我第一次交上白卷  呵呵
没想到吧??  怎么我会这样??
我自己也不懂  这个时候我很想放弃学业
休息一段时间赚够了钱再去新加坡读
可是爸妈会支持我么??  应该是不会吧
刚才被妈骂了一顿  再和她吵了一餐
我想直接马上消失在现在的人群中  努力改变自己
在你们重新看到我的那一刻起  会是不一样的我
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努力赚钱改变自己的生活~
谁会支持我?? 你?? 他??  她??
希望我不会后悔我选择的这一条路!!
希望未来当看到你们时我会展现出我那样的笑容<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