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get out from u all

这感觉真的很糟糕在很早之前已经发现自己是个LOSER
我只是在逃避  在改变之间的感情
在修补留下来的裂痕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
也有可能裂痕早已无路可修了  可笑
或许这段感情  这个家庭我应该退出了吧 哈哈
在最需要人帮忙时一个都没有
做人真的是有够失败了我  为什么??
我到底得罪到了哪一位神阿??  行了那么多的衰运!!
我受够了  很想放弃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真的  我已经是到了经彼历尽的地步了  救命!!!
够了  我再也不会为你们而改变什么了 
在以前你们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  但现在你们什么都不是了
对不起  我选择退出了!
在这家庭里  或许没有了我对你们来说应该没什么不一样吧  哈
就算现在我没有了你们  我还是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