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执着 vs 放手

我始终还是放不下  太在意了
在意很多东西  执著着不该执着着的事物
把自己搞得太痛苦了
她常在我耳边告诉我提醒我不要去在意这些
朋友是可以参过的  但快乐是找不回的
这我了解但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曾经彼此的手是搭在一起的
但今非昔比了...
别怀疑只是单纯的朋友  是我比较注重友情之间的感情
尽量让自己把眼睛都弄瞎了  把些不必要的东西都看不见
把我们之间的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
这就是我现在对自己的承诺~

工作ing


新生活新开始<3    开始工作1个星期多咯 哈哈
在strait quay的fruuze yogert   是朋友的得空就来坐坐吧hoho
工作还蛮习惯的  虽然有点累每天放工都那么夜
但是回到家听见宝贝的声音就马上精神起来啦~ 哈哈哈
她和妈妈一直都在骂  不让我出去做工
感觉到自己好像宝那样  给他们捧在手心来呵护 ><
来亲一下muack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