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pressure

最近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压力  像瀑布一样
拼命的往我冲  跌得我没力气再爬起身~
真的是快要崩溃了~
在我的生活圈子里  有哪一个朋友是愿意陪我去散心
静静的陪我做每一样事情  直到我的心情好为止?
真的想放弃现在所有的事情  当一个颓废的人
在学业上  我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在家庭里  和妈妈最近的感情都变得不好
在友情上  以前多么好的朋友  现在变成要看着我死的人
在感情上  我学不会体谅无法再信任他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懦弱??
为什么社会就是那么黑暗??
我要学习坚强  可是都是外表而已
越坚强的人 得到的伤害就越多
不想一个人  每当心一静下来
脑海里出现了很多很多我不想看见的东西
有谁可以帮我把这些回忆删除掉??
我在努力什么? 努力的趣味别人来改变自己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  何必呢~
但我却做不会一个普通的人了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