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自己辛苦谁来担??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难道就真的是像她所说的  只是拿来利用??
一个人当你在她面前走过时  她却把你当成视而不见
这个感觉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  原来我们的感情是那么不堪一击的  可笑
就算感情再好  一起经过了很多很多风风雨雨 
到最后还是一无所有

她说我很可爱  因为只有我会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因为对于出社会的人  朋友都只是利用价值 别无其他
要从新去认识新的朋友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辛苦的
因为你要去了解他们的性格来配合自己
这样做人有什么意义??
如果我能够每天上课回家上课回家  那是会什么样子??
我会是一个宅女么??  哈哈哈

人就是那么恐怖  不管你做的有多好 没人会称赞
但只要你是做错了一件事情  一辈子让人记在心里然后就是责备你
自私就是人的天性  
往往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别人的角度去想整件事的由来
只要是自己的想法就会觉得自己是天衣无缝的的
那么要怎样让自己去进步呢??  
上天给我们一个头脑是要让我们去多思考
一对眼睛一对耳朵就是要我们多看多听
而只给我们一张嘴巴就是不要我们多嘴
说适当的话就好而不是过分
但人却常把眼睛耳朵都丢弃了一边
却多了一张嘴巴和一个头脑
犯下了许多不应该去伤害他人的话...这就是我们~

最近的我失去了很多笑容
是我没心情去笑  容易被别人影响我
我就是那么脆弱
谁来教我坚强??  谁来为我解决这一切烦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