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ohoho每年的这个时候 不管老中青
新年就是我们的fashion show啦 啦啦啦
可惜  可惜今年我的新年衣就只有4套那么多
都怪之前忙着考试  没时间逛街
算了算了 反正长大了xD


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我没工作  可是我还是睡到下午才起身
结果我没饭吃  跑去elean家和婆婆拿饭
其实我只是想要拿饭然后回家吃妈妈煮的菜
可是婆婆就是太热情了  拼命的拿菜给我 
到最后我吃不完  被骂了T.T 
ring ring电话响啦  朋友约出街看戏
我很爽快的答应咯
可是我还是失约了  因为妈要我6点到家
可是那时已经是4点多了  只好在家咯~

吃团圆饭咯  今年的团圆饭我觉得很不一样
却说不出那种感觉  要说热闹却不是很热闹
说陌生又感觉到一点点
其实每年我都很喜欢这个时候
因为我每一位哥哥嫂嫂都会回来我家
这时候我家就充满了很多很多声音  说话都要大声点才听得见><
很夸张厚?   事实就是如此 哈哈
那天2哥很我说笑也  那时候我傻眼了一下下
因为我和那么多哥哥  最陌生的就是我2哥啦
话说那时候我很开心  啦啦啦啦xD

到了晚上12点  只剩下我和妈妈2个人在家
我帮妈妈筹备拜拜的东西
到处都是鞭炮声  很刺耳~  特别是我家对面的==
哈哈我很小孩子的  等鞭炮声完了
跑去妈妈耳旁大大声的说
然后大大力的啵了她一下  开心到她啊 哈哈
大概4点多我才滚去睡觉 哈
隔天亲戚来了去我才舍得爬起床><


大年初一
起身看见舅舅舅母在我家客厅
赶快爬起来去冲凉
冲凉出来时每个人一直要给我红包  衣服都还没穿好opphs><
在我化妆时哥哥嫂嫂也拿着红袍给我
奇怪  不是应该我去向他们拜年的么?
怎么全部自己跑来啊?  哈
舅母说我很大牌  红包自己走来的><
弄好一切了  去吃早餐咯 今年的早餐竟然是吃火锅
吃饱了不久 赌瘾来了
妈妈jio我们赌也 哈哈  一直换庄家
最后我表哥输了很多
而大哥赢了他整千多块 哈哈  我也不赖也是赢钱xD
这样赌一下子  就已经要6点了
去厨房帮忙开饭了
晚餐吃饱后我又跑去和elean拜年
婆婆又jio我赌 哈  我又再赢钱啦~
请爸爸妈妈吃一餐xD
 big BROTHER'S family

my little cousin




small BROTHER'S famil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