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享受生活

wahahaha考完试了 一个字爽!!
考试这段时期有够力辛苦了~ 每天都去朋友宿舍从早到晚都在读
十几年来都不曾那么拼命读书 我改变了xP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很享受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自由的第一天就和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了在去夜市
超久没有打羽毛球的我很开心下咯xD
那一班男的好像在打奥运杯那样   每一球都是狠狠来的==
而且也了解了很多球赛的规则   不错下咯
因为每次都是和朋友乱乱打的><
还被邀请和小孩子一起打    很虾衰的勒
打时很紧张 都是waylon啦
打球那么厉害做么 和他一起在打时被拉去的
输给小孩子 几没有脸T.T
和他们打完了 他们去邀请dianling一起打 还是输一球


可是大到一半 我却打到手脱皮 痛~
waylon帮我贴受伤贴 他手一直在震 哈哈

我问: 你是没有处理过伤口厚?
他说: 第一次帮女生处理伤口==   


结束了就去夜市走走买东西吃了
走了所有的档口还是找不到我想吃的
就只是买2样食物吃就饱了 
吃饱后ongkar dianling gennie就要走路回家 
我和waylon ahgay jietnee就各自驾车驾摩托回家


冲香香了就准备一起看戏咯 <鬼娃-child's play>
以前不敢看的一部恐怖片 让我毛骨悚然的一部戏
和一班男生一起看恐怖片结果只有一个  被他们吓我们==
而吓了我们他们就会很兴奋 变态的~
几乎连续2个星期我都是很迟很迟才回家 
多么希望直接搬过来这里的宿舍  不用每天那样来回

也想说我又再次恢复单身  之前的那一段只能说是错觉
我还是still SINGLE n AVAILABL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