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my holiday, my darling

change style~ 



开始放假啦我我我我~~ 

上个星期五我开始工作了  去学美容当学徒xD

所以这几天都很累

前天刚巧遇到每年的收工宴   所以我很有口福

可以吃到一餐^^ 

老板娘请我们去times square的 <野yea>; 大吃一顿

很可惜的~ 我不爱吃海鲜 所以对我来说还是麻麻地而已咯><

没什么特别    我很挑食><





昨天收工了赶紧飙去1st avenue见我亲爱的xD


话说昨天很多很多人  car park都排长龙

更不用说shopping mall里面了

到了那边我去上个厕所 在里边我看见一位踢

和我亲爱的很像脸 我在犹豫着是不是她><

还是不要叫她好了  快快跑出来

约好在starbuck见  这个家伙还没见到面就给她玩了一下下

说好去starbuck又说去2楼  我下了又上  上了又再下TMD==

后来还是要下去~

远远看到她是 心里头第一个反应就是< 幸亏厕所那个不是她haha >< >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们一见面就是比例吧啦的说个不停了 =)

不过我还是有一点点的paishe咯

毕竟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第一次见面会怕人家嫌弃嘛><

可是她说我成熟也xD  开心死了

她朋友也是这样说  还称赞我paishe nia ><

我们一直到处游  我又不要看衣服那些

他们又买完衣服了  真的是不知道要去哪里咯

最好的地方  就是去  !!

她朋友全部都很热情下的咯~  和我一样 很爱讲话xD

有一位踢还被我电到==   亲爱的一直说我电力强xD

不要这样说嘛   人家我会害羞捏><

走到8点多  她们要回了

就载埋她们去feri搭船回家





亲爱的  我会很想念你的

我们会不5年才再见?? ><

我不要勒~ 我会很missss  euuu的 哈哈
my DARL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