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平安夜2011


今年的2011圣诞节有很多的不一样
那就是我竟然会在圣诞节K书~  没办法啊31号开始考试了T.T
23号晚和公讲电话到早上5点多 有够力强==
24号早上约了我们的tutorial teacher- huey yu N lecturer-ciew ping上课的
结果我这只猪肯定是睡不醒的咯><
迟到了整2个小时 嘻嘻~
在一个很久很久都没去的地方K书-协和中学后面的图书馆
一坐下就是做account tutorial 严师出高徒xD

下午肚子饿咯~ 想着去那个地方吃饱后再继续K
哇哈哈 还是回farlim了 靠近我家嘛 去asamu
一到那边junnian n alvin到了
是时候谈谈我生意的东西了 meet了很多appointment
用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才谈完 我都饿到要死了~
在我要叫食物吃的当儿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走着进来
我吓到了快点坐下先 死鬼lum还告诉他我在这里==
lum还说他看到我很紧张== 不知道做么鬼 哈

吃饱休息够了 又开始K书了
晚上7点了赶快散人 不然塞车塞到要生不死那样==
去找公一起过平安夜^^
可是一到他家我累垮了 去歇会~
晚上11点多再出街吃晚餐 可是那时我还不懂原来12点已经快要接近了
这时电话响了 原来是她打电话来说声 < MERRY CHRISTMAS~ >
说完我咬到了青辣椒 他妈妈的~~~ 辣死我了
旁边那个臭人就一直在那边笑我 去死吧~

吃饱上ben家庆祝 可是全部还在K书
坐一下下了 我们就回家先咯~
因为公有点不舒服噢~ 回家休息下了打算等下再出
结果我们他睡去了 我就没门出了
就在他家过了一夜xD~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